close

哈哈~~

這次生活營的夜晚  突然跟朋友聊到感情的問題~~

ㄎㄎ

我跟她說 我的個性很鬼怪 基本上是看我的心情吧

我也跟她說 我不相信所謂的 下一次帶你去...或則是以後....的話

因為曾經被傷過 所以不選擇相信

而我也跟她說 我很討厭要約出門 男生都不做功課的 每次都要問我去哪

因為我覺得 要約會 不是該男生規畫嗎???我不喜歡每次都是我主導....

太累了  也很無聊

對於承諾 我的看法是 要真的做得到的才說出口 不然就別給承諾

因為一說出口 我就會靜靜的等 等你是否真的記住或做到

結果  朋友說 我應該要改變一下個性

而我卻對她說 不知道ㄝ....不過也不太想改  除非真的遇到剋星吧XD

而且我也說  我覺得很怪的是  不是認識越久就該知道個性阿~~

但是  我每次交往的人 都是一開始了解 到後面卻變得不了解....

我跟她說 像我的生活就很簡單

我每天就上班下班回家 也不會去哪

回到家就開電腦上網

所以只要看到我上線  就知道我回家了

幹嘛我還要 時時報備說 我要去哪 我到哪了 我回家了 我睡覺了......之類的事

我真的會很受不了 會瘋掉!!!

而朋友總是說 他關心你阿~~ 天啊!! 關心過了吧....這招對我沒用阿.....

而且我也跟她說 像我回到家 就直接開電視看 就躺在床上懶得起來了

所以我之前的男友總是會念我說  要跟你說話  你都不在乎 打電話給你 都很敷衍

用msn 你也不回....

哈....

我是真的懶得爬起來  而電話我也不知要說麼

我不太喜慣把工作上不好的事  加諸在別人身上

朋友就說啦~他也想分擔你的心事阿....

但  我卻不想讓他擔心阿~~

哈哈

朋友就說  你不適合談戀愛ㄝ....太實際了

就算要搞浪漫  也浪漫不起來阿~~

ㄎㄎ  我還是一句話...不一定  看我心情~~~

我算是大女人主義吧XD

我有時就算談戀愛了  我也想恢復單身的身分~~

所以今天 我特地上網查一下~~

呵~~我的這些想法都是典型的雙子女想法ㄝ~~~哈哈哈哈

那就繼續保持吧~~XD 要改太麻煩了

除非遇到剋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糊糊の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