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透過醫生的手 醫治了我的阿爸

這幾天

我家為了我爸的身體狀況  擔心不已

今天

我爸 做了心臟血管的支架

原本預計要裝5支

但因為醫生在術中評估 先裝2支

其餘的3個月後再動手術裝入

真的很感謝上帝

垂聽我們的禱告

本來醫生是建議開刀

但因為我爸有藥物過敏

開刀 恐怕不樂觀

我跟媽媽都很擔心  很害怕

後來爸爸決定跟它拼了!!

裝支架!!

真的感謝上帝 

降下醫治恩典

也感謝教會的大家

不好意思

給大家添麻煩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糊糊の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