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本來很氣餒

跟上帝禱告認錯後

心裡好多了

之後也接到一通電話

聽到了另一個答案

就覺得

真的一體多面

但往往就是在一線之間

今天也喜歡上一句話 "往前朝著太陽行  影子就會離你越遠"

謝謝今天給我豐富意見的大家

謝謝擔心我的大家

也謝謝我的天父阿爸^^

晚上回到家

也聽到媽媽昨天跟爸爸說了一些建議

而那些建議 卻是我所擔心的事

多麼奇妙阿

也感謝主

爸爸聽進去了  也讓爸爸明白了

希望 爸爸能抓到兩者之間的平衡

今天

爸爸跟我跟媽媽  我們相互分享很多事

但 真的奇妙的是

我竟然不像之前聽爸爸說話時那麼不耐煩

我反而覺得爸爸今天的說法

讓我完全認同

感謝主

我真的喜歡我家今天晚上的氣氛

恩典滿滿

感謝上帝

這一切都是祢賞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糊糊の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