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到了一個愛我的 而他也愛我
我們都是上帝的兒女
但是
撒旦總是眼紅我們
攻擊不斷 眼淚不斷的流下
我要的只是純粹的愛情
彼此相信 彼此坦白 靠著上帝的話語走下去
我愛你 這句話 我們要天天對著彼此說
直到我們回到永恆的家中

有人告訴我
要交往 就不要說不嫁
這樣是浪費彼此的青春
是阿
所以 我也在承受這句話
被撒旦利用傷害的結果
那人也告訴我
要交往
要觀察對方的總總
交友 生活 理財方式 
因為這都是將來假如結婚後 會遇到的事情


我感謝上帝
透過別人的口教導我
我相信
雖然眼前還有許多的試煉

這些在將來的日子
都會變成美好的祝福
就像你說的
一切交給上帝吧

我期待
那天的到來
我也期待
你會讓我這個比玻璃易碎的心
得到層層的安心

我愛你
就讓我天天聽到

就讓我們把今天都當成最後一天
這樣
我們就可以給對方更多的愛
彼此不後悔 彼此擁抱


對不起
我這個不爭氣的眼睛
又流下感謝及抱歉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糊糊の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