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惘....
今天的考試考差了
很難過
因為不是沒準備 而是念了卻沒背起來
所以對自己很生氣
下了課
自己騎車坐船去旗津
給風吹
讓自己放鬆
好累 
這兩個字常常出現在我的心中
對任何事務都覺得累
現在的我
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
想努力考上公職
但是小考的成績 都不理想
我一邊騎車一邊告訴自己
我們要學習烏龜的慢慢看慢慢念要念通
不要學兔子 跑很快 卻也容易跌倒
我是否又太著急
我真的希望
快快考上 

老公在問我 
你有想過你的人生規畫嗎?
我說有阿 在27歲以前
但是我今年也要27了
我卻不知道
我的未來要怎麼走
說真的
我都覺得老公像是一個氣球
飛好高好遠
對自己的未來胸有成足
我卻像是個石頭一樣
要去哪都要靠別人
沒有自主

老公
我希望能當你的避風港 聽眾
你不開心 煩惱的時候
我都在你旁邊
好的壞的 我都想聽你說
我也會想說 
每次我都跟你抱怨
太黏你
你會不會嫌我煩....

但老公
謝謝你給我安全感
就像你說ㄉ
能跑的那一刻 我就跑了
所以你不要擔心我會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糊糊の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