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阿爸從禱告山回來的第一天

當我晚上回到家

感覺阿爸真的有改變

感謝主

不過因為我覺得我回來晚了(我跑去買褲子)

阿爸的背影 看起來好孤單T^T

吃飯的時候

阿爸竟然問我說 菜埔蛋會不會太鹹?

我心裡有小小嚇到

因為阿爸有一陣子沒這樣問我了!!

我就笑笑的跟他說  不會阿~~

感覺阿爸心情不錯

吃飽飯 就看到阿爸自己去外面走走

我就看了下電視  之後回到房間

快到巡邏的時間了

我就下樓

看到阿爸很認真的在看聖經

在做他的功課

我就不吵他

靜靜的坐下

沒多久

阿爸就像突然想到要巡邏的事

急忙的放下功課

到里長阿伯那

我就一直跟阿爸撒嬌

我跟他說 里長阿姨給的零食不錯吃

阿爸就輕輕的跟我說  你吃就好

ㄎㄎㄎ

阿爸 有不一樣唷~~

感謝神

希望阿爸能在靈命上大大的更新

成為新造的人(這也是我一直在禱告山上所求的事)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糊糊の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