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有時真的想大叫 不想要忍氣吞聲

但 為了整體 我只好不語

當 與人群一起時 我想要一個人

但 真的一個人時 又想要人陪

工作到現在 不知道未來的目標在哪

盡量不與同事打交道的我 卻讓人以為 我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只想與我認為可以打交道的人相處

羨慕別人的路 感情 生活

而我 卻都覺得只是在原地踏步

浮浮沉沉 腳感覺不出有落地的感覺

想放長假 一直都如此 一直

目標 在哪

考試 又為了什麼 當初的初心 已被言語洗盡一空 

好累 好疲憊

看著我的家人 這樣的對待我的他的家人 好心痛也很無力 很抱歉很愧疚

親愛的上帝 求你開路幫助

有時我的淚水 會滑落 

但我卻不知 是為何事來滑落

有時我的心會痛  但又無力去改變

人們總說 時間會改變一切

人們總說 這不會那麼嚴重

那是因為 與你們並無相關 

倘若你們與我同處在其狀態下 就會明白

明白 我為何想脫逃 

明白 我為何只選擇角落 

明白 我為何只選擇孤獨

看的多了 聽的多了 感受的也多了

負面總是大於正面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糊糊の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