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教會有讀書會

晚上吃飽飯 時間也才6點多

阿爸竟然叫我快準備去教會

ㄎㄎ

我跟他說...太早啦!!! XD

到了教會

J媽找我過去

跟我說

阿爸今天中午得到方言禱告了!!

這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不過

阿爸或許找不到時機跟我說吧

但是

J媽也說

你阿爸之前拜偶像

在他的方言禱告中 也會有穿插那些偶像的東西

願上帝能幫助阿爸吧!!

可是

我的心中 開始擔心

我擔心  阿爸如果太過深入

會不會反彈及出現失望的狀況

就像佳政分享給我的文章一樣



不要想那麼多了

全然交託給主吧

只要是主所揀選的

就理當相信 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糊糊の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