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回到家

只剩阿發孤單在家....

我一進門

牠用幾近孤獨的眼神看著我

不用想也知道

因為阿爸不在家...

阿爸去幫里長輔選了...

我想說今天不是有兄弟團契嗎???

果然7:30

阿爸準時回來ㄌ

阿爸問我 有沒有吃飯?

我跟他說

我再自己煮就好

叫他趕快去教會

原本阿爸還要幫我倒垃圾

不過

被我阻止ㄌ

因為教會較重要

要快點去!!!

之後

我就在思考

媽媽昨天有說

她想要換上早班

這樣 她才有時間參與教會的事工

感謝主

所以

我想

想要親近主

就先從參與團契 小組開始吧!!

不要好高鶩遠

但願我家漸漸從小活動轉變成參與服事的大活動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糊糊の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