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阿爸去巡邏隊....

唉啊!

因為們的老里長 這次落選了

所以阿爸跟房東阿姨 一直在安慰他.....

不過在談話中

也聽到阿爸說了很多聖經裡的話語

感謝主

有時都會想說

是不是因為在教會久了  對於聖經太過於習慣

現在看到阿爸這樣

就會覺得  自己真的對不起上帝啊!!!T^T

阿爸最近的脾氣好很多了~

昨天因為停車 跟一個不是車主的人理論 (那人裝的好像是他的車一樣!!!)

就以往來說

阿爸一定會很生氣 跟那人吵起來

可是 阿爸變了!!

他竟然 心平氣和的跟那人溝通

相較之下

我這個旁觀者 竟然氣呼呼的!! XD

真的該檢討了!!!

而今晚

我們家吃完飯

阿爸拿出 "內在醫治"的文件

他跟我說

他要做

感謝主~~

真的很開心

我也希望阿爸可以成為新造的人

跟阿爸說明完 內容

媽媽也拿來看~~

阿爸就說 " 你嘛愛系做啦!!!"(台)

媽媽當然就是一貫說法 "我不用啦!!!"

我笑笑的跟阿爸說 沒關係 慢慢來

因為一切事物都掌握在萬王之王 的上帝那!!

希望 我家 也能從小事改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糊糊の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