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其實這是發生在前幾天的事~~

在樓下看電視時

媽媽突然問了我

問說 你阿爸想知道甚麼是屬靈家長??

我有點嚇到!!

我就跟阿爸說  你要去上課啊!!!!

就會知道甚麼是屬靈家長ㄌ!!!

我跟他說  每個小組中都有屬靈家長

目的是為了可以多多關心組員 並代禱~~

其實我很開心

我從未跟他們分享上課的事

因為之前分享的時候

阿爸都會用很極端的想法及語言來表達他的觀念

所以久而久之

我就不想分享了!!

感謝主

讓阿爸自己問我

而且

阿爸現在會跟我們說 要禱告 不管甚麼事都可以說出來

我們幫你們禱告~~

而今天我也發現媽媽也有點開始改變

媽媽主動說要參加教會的團契

真的很開心

希望 從小事改變 我家也能復興!!!

一切榮耀都歸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糊糊の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