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荒廢了好一陣子的連載~~

基本上

我前幾天都在想說要不要寫一篇"阿爸的叛逆日誌"

因為

我家2老前幾天又吵架哩.....

吵到阿爸說不想去教會 不想.........

我都快煩爆了....

又不能說甚麼.....T^T

------------------------------------------------------------------------------
ok!

今天寫這篇是"改變日誌"

其實我很感謝教會的每一個人跟我最愛的上帝

因為有他們的禱告

讓阿爸在周二

願意到教會去參加成人主日學

雖然阿爸昨天沒參與小組

不過阿爸今天又語出驚人!!!!!

之前常常跟我說 " 不要到教會家裡的事.家醜不可外揚"

而今天卻跟我說

明年度妳帶青契時  要叫他們一對一的禱告

彼此有甚麼需要禱告的 都要說出來

哇塞~~

我的阿爸...改變也太多太快了吧!!!!

感謝主

雖然每天阿爸的改變事項 有如芝麻般點小

但是

在我看來

阿爸就像是競走般的速度 在親近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迷糊糊の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